网易云音乐发布“村民证”,可在APP内领取

业界
TIME
2021-09-15 16:4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15日消息,近日,网易云音乐独家策划「云村村民证」正式发布,全体云村村民均可前往站内领取。据了解,“村民证”将作为全新的产品功能加入到网易云音乐“个人基本信息页”中,成为村民的永久身份标签。

43.png

      用户可以在网易云音乐 APP 首页点击进入 H5 页面,设置自己的专属形象,生成证件照之后,系统会根据听歌记录发放「超可爱、超有料、超心动、超酷、超硬核、超real、非常可、有点萌」云村村民证,记录你的姓名、云村身份、云村贡献、口头禅和居住地,以此来强化用户的社区身份认同感,增强趣味性和互动性。提升用户对于“云村村民”身份的认同感,深化“云村”的社区属性。

42.png

  据悉,“村民证”分为普通卡和黑金卡两种,在网易云音乐站内累积听歌数破两万的LV10村民可获得黑金卡。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季末冲刺,尽享追逐!网易首款1V4非对称竞技手游《第五人格》第十八赛季已经接近尾声,在这个缤纷多彩的赛季中,庄园内首对情侣角色“病患”&“心理学家”携手登场,他们之...
手游
  IT之家 9 月 15 日消息 苹果今日凌晨正式发布了 iPhone 13/Pro 系列手机,售价 5199 元起。  据IT之家网友 @Neko_233 投稿,苹果官网在 iPhone 13/Pro 系列宣传页中...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