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为客户排忧解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企业
TIME
2021-09-08 11:53
消费快报网
分享

  对于链家而言,链家品牌的本质是建立更高品质的消费者满意的正循环。品质作为链家服务的核心,不断被广大经纪人践行。凭借对“品质的偏执”,广大链家经纪人,用近20年时间坚持做一件事:对消费者好。

  前不久,在青岛新都心大区万科紫台链家店就发生了一件暖心的小事。王宝成的同事王博在与客户签约租赁合同时,得知客户近期有买套二手房的打算。客户是一位年轻人和他的奶奶,奶奶年近八旬,还拄着拐杖。在签完租赁合同后,王博将门店负责房屋买卖的王宝成喊了过来,将客户的需求转告给他。宝成在清楚需求后,立马为客户匹配房源,并和同事王博一同带领客户抵达所看小区。一路上,王宝成为客户耐心细致地讲解小区情况,并准备陪同客户进一步去房源里面实看。老奶奶走路不快,所以大家放慢步伐,搀扶至房源。到达房源门口时,因需要带上鞋套,奶奶年迈不能弯腰,这时王宝成将鞋套弄好,低下身来帮助奶奶带好鞋套。

  西海岸东大区金泽儒家店的汪凌云也用自己的实际言行,完美诠释了“对消费者好”。在一个闷热的午后,汪凌云接到一位业主的电话。业主在永联佳园拥有一套三居室,在网上挂牌交易已经有段时间了。因业主不在本地,所以想把多余房产变现。汪凌云还了解到,该房源之前一直在出租,现在租期到期,租户已经搬走,但房子里遗留了很多垃圾和杂物,墙面也有污损,但业主没有时间回来收拾整理,担心会影响后续看房和出售。

  汪凌云先为业主找到墙面修复工人,每天早上都去开窗通风,晚上再过去关窗,避免下雨渗水。墙面完工后,汪凌云又和工人一起打扫卫生,把家具归放到原处,拍照反馈给业主。业主非常满意也很感动,内心被汪凌云的真诚可靠所折服,让她全权管理这套房子。

  这些对于链家人来说都是日常工作中的小事,“客户至上”是链家的核心价值观之一,能够为客户排忧解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是每一位链家人都应该做的。信任来源于真诚,服务的品质决定了客户的态度。当我们真心实意地对待消费者的时候,你多付出的部分,消费者都是看得到的!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8日消息,小爱同学官方微博表示,小米手机的小爱同学新上线了工作打卡功能,可实现上班、下班打卡,操作办公App。  据介绍,用户只需要对手机上的小爱同学说“企业微信...
智能AI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 化学宣布开发出了一种全新的可折叠显示屏涂层材料,可使屏幕面板像玻璃一样坚硬,但同时也拥有如塑料一般的柔韧。  关于新材料LG化学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