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LolliPods小度版真无线智能耳机全新上市,打造智享声活

数码
TIME
2021-09-07 10:48
科技在线
分享

  早在2019年,漫步者发布了LolliPods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获得消费者的广泛好评。2021年上半年,漫步者发布了匠心力作LolliPods Pro真无线主动降噪蓝牙耳机,再造降噪里程碑式新篇章,开启全民高配降噪耳机普及新纪元。

  近日,EDIFIER漫步者再度升级,重磅打造全新LolliPods小度版真无线智能耳机,为消费者带来听觉盛宴的同时,又能通过耳机为大众提供更贴心的智能服务。

  智控声活 妙趣横生

  此次由漫步者与小度强强联手的新品耳机搭载了小度AI助手,涵盖了查天气、查导航、找餐馆、听新闻、学做菜等多项服务,生活大小事,只要一款漫步者LolliPods小度版真无线智能耳机皆可搞定。除了是生活好帮手,它还是一款可以随身携带的娱乐百宝箱,利用小度APP内置大量娱乐内容,满足日常的听歌、广播、脱口秀等娱乐需求,所有表演仿佛近在耳边的即听感。

  更值得一提的是,漫步者LolliPods小度版真无线智能耳机摇身一变,还能成为随行的小翻译官,将手机靠近发声源,打开同声传译功能随时收听英文音频节目,观看美国大片。新品耳机还支持热词控制,当在户外网络信号较差时,可以通过语音操控耳机音乐,切换歌曲,聆听自己心仪的声音。而且,当你进行户外活动时,语音控制功能会更加出彩。想象一下,通过语音控制,你可以更加轻松地骑行、攀登或者跑步,更大程度解放双手,为你的户外活动提供更多的便捷与智能。

  匠心之作 品质再升级

  本次新品不仅在智能方面做到极致,在产品设计方面也有了更高对升级体现。漫步者LolliPods小度版真无线智能耳机采用了独特的腔体设计,精心选材,搭载Φ13mm液晶高分子复合振膜(LCP),保证空间立体声场开阔,解析出色,使得低频弹性十足,富有量感,中高频醇厚耐听,丝丝入扣,令人沉浸其中。同时,耳机采用背向导声方案,延展低频深度与宽度使音质更纯净、细节更丰富、声场更强大。

  在降噪方面,耳机通过双MIC阵列并加持深度神经网络、定向拾音、噪声抑制、回声消除等智能算法,自动削减环境噪音,提取干净人声,呈现纯真音质与更清晰的语音通话,无论是日常通话,还是上网课,亦或是开网络电话会议等场景,都是你的绝佳拍档。

  为满足用户在实际使用中的种种需求,耳机充电盒接口方案采用USB Type-C接口,与充电线缆与充电器设备的适配性良好。充满一次即可听歌4小时,搭配充电盒,可实现长达16小时的复合续航,满足用户的连续使用需求,全天候无忧出行。

  这款耳机同样满足喜欢健身运动的用户,具备IP54防尘防水等级,不必担心剧烈运动产生的汗水,也无惧户外雨水飞溅。作为一款真无线智能耳机,漫步者LolliPods小度版同样为游戏爱好者精心思虑,通过小度APP可以开启游戏模式,在游戏模式下延时可低至80mS,解决普通蓝牙耳机延时过高、游戏体验不佳的难题,让你轻松畅玩多种大型游戏。

  作为一家拥有25年历史的音频厂商,漫步者自创立以来恪守至今的使命——“秉工匠精神 以声音赋能”,这也是指引漫步者开创未来的信仰。精益求精,做好每一步工作,坚持不懈将多年来在声学领域所积淀的研发成果融入产品。希望为用户创造超乎预期的声音体验、赋能当下和未来,让每个人的生活更精彩。此次EDIFIER漫步者LolliPods小度版真无线智能耳机的上市,为耳机赋予了更鲜活的“生命”,为用户创造了更多的“无线”精彩!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为了建设“书香朝阳 阅读之城”,朝阳区不断加强政府引导,丰富产品和服务供给。目前,朝阳区共有实体书店332家,数量位居全市之首。其中,超过5000平方米的大型书城2家,超过...
业界
  如今,智能手机可以说是发布很频繁,几乎每个月都有新产品发布,不过,很多人都说,这些手机并没有什么很大的亮点,几乎体验都是一样的。其实,一部手机能否拥有好的体验,虽然和...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