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牵手《中餐厅》传播健康美食 弘扬中华餐饮文化

国内
TIME
2021-08-31 09:0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2021年盛夏,美食综艺《中餐厅5》一上线,便受到全网关注。双汇以《中餐厅》美味推荐官的身份入驻,与嘉宾一道,为观众推出一道道轻松便捷、色香味俱佳的餐饮美味,收获大量关注和点赞。

  据悉,本次双汇牵手《中餐厅》,是品牌调性与综艺形式的高度契合,也展现了中华美食料理“传承创新”的核心理念。此外,《中餐厅》粉丝受众与双汇目标人群,都精准锁定了追求健康营养、热衷地道中国味道的海量消费者。双汇在节目中自然植入了预制切割、调理菜肴、自热米饭、速冻丸子、小酥肉等餐饮食材产品,凭借轻松便捷、健康美味的优势,获得了嘉宾的积极选用、频频点赞,共同营造了趣味生动的综艺情节。《中餐厅5》一经播出收视率便跃升全网第一,恰恰体现了“肉类龙头+头部综艺”1+1>2的叠加放大效应。

  《中餐厅》是一档以明星甄选食材、烹调菜品、飞行嘉宾品鉴为一体的场景化综艺。本季主线设计更是别出心裁,整季都没有大厨,店长黄晓明指导厨房小白开餐厅,状况频出、槽点不断。而双汇调理菜的出现,以轻松烹饪的绝佳优势一解燃眉之急,让小白也会做大师菜。受到店长黄晓明喜欢的双汇蒜香排骨、带范青年,周也、丁真最爱吃的双汇丸子,让龚俊喜提“酥肉王子”的双汇小酥肉等餐饮产品迅速火爆全网。

  据介绍,《中餐厅5》开播4季以来,芒果网端累计点击量4.5亿次、全网热搜话题300+、话题量高达202亿+,话题榜热度值高达93.7。各平台粉丝购同款的评论、留言更是络绎不绝,双汇餐饮系列产品在电商、餐饮终端供不应求。双汇通过线上、线下闭环营销推广的方式,带动了调理菜肴、预制切割等餐饮调理产品增幅100%以上,丸子、酥肉等速冻食材产品销售增幅110%以上,骨汤、肉酱等调味品销售增幅80%以上。

  盘点双汇近期的营销动作,不难发现双汇在餐饮赛道的深度布局与发力。双汇围绕餐饮业、肉制品业、调味品业三大业态,在产品研发、营销创新、渠道搭建、市场开拓等方面持续深耕,助力企业创新转型,实现销量和口碑的双提升。此次双汇与《中餐厅5》的跨界营销,是肉类龙头与超级综艺的强强联合,打造了一场美食+综艺的场景化饕餮盛宴,将餐饮大战略提升到一个新高度,也将进一步弘扬中华餐饮文化,推动中国餐饮行业高质量发展,最终惠及更多中国消费者。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30日消息,淘宝今日发布微博称“换新slogan,淘宝太好逛了吧。”  更新应用至最新版本后,开屏广告语显示已改为“太好逛了吧!”     据悉,淘宝成立于2003年5月,当...
电商
  8月30日消息,今日,美团发布二季度业绩报告。  财报显示,美团二季度营收437.6亿元,市场预估423.6亿元,去年同期营收达247.2亿元。美团第二季度净亏损33.6亿元人民币,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