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放Boys集体变身“铲屎官”《嗨放派》用奇趣实验体会和谐自然

国内
TIME
2021-08-29 09:05
中国网
分享

  中国网时尚8月28日讯 随着上周六第一期的播出,浙江卫视《嗨放派》逐渐展露自己的特性:寓教于乐,在游戏中发现生活小常识和趣味冷知识。今晚20:20,四位“嗨放boys”将会继续集结,用亲身体验的方式,解开跟动物相关的诸多秘密。从生活中常见的狗狗、公鸡,到难得一见的羊驼,包括威猛的老虎、狮子,都是这场探索里的“特邀来宾”。王嘉尔、任嘉伦、陈飞宇、李荣浩四人,这次会解锁什么新鲜奇遇,创造多少难忘回忆?

“人类迷惑行为”上线,王嘉尔爆笑学习北京话

  “嗨放boys”清晨被门外的声音吵醒,开门后出现的竟然是一只羊驼。成员中哪一位格外害怕这种外表憨傻的动物,上演了从门口到被窝的“极限飞跃”?装着实验手册和必要道具的快递箱子多到堆满了门口,里面的东西竟让全员吓到“四处逃散”,又是什么让任嘉伦爱不释手,根本停不下来?

  本期节目实验内容之一是哄动物睡觉,然而四人却真实演绎了什么叫“鸡飞狗跳”。王嘉尔作为“成功抓猪第一人”,竟然被猪“打击报复”,他究竟遭遇了什么?哪个实验让李荣浩高呼“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画面”?又到底是什么样奇特的实验要求,让四人整排趴下,集体上演“人类迷惑行为”?

  陈飞宇自告奋勇教王嘉尔学北京话,结果“港普人”口中的儿化音神出鬼没、无处安放,“抑扬顿挫”的效果把人笑翻。

长颈鹿环节大揭秘,众人动物园内“与虎共舞”

  从开播前的云交流开始,《嗨放派》里关于长颈鹿的实验就备受大家关注。人类穿上长颈鹿的布偶装混入族群,是否会被真正的长颈鹿接受?这个实验的真容终于要在今晚全面揭晓!不只是模仿长颈鹿,四人围观猩猩的社交行为时竟也竞相模仿,还试图与猩猩沟通,“人形猩猩”笑料百出。又是哪个实验,惹得王嘉尔发出“求求这段别播”的请求?

  为了给动物带来“环境丰容”,成员们跟随工作人员进入动物园猛兽区,用猎物模型给老虎和狮子提供“娱乐体验”。到底是哪种动物面对猎物更加活跃,“百兽之王”的称号应该花落谁家?实验过程谁最勇,谁最“怂”,谁令老师发出了“学生难带”的感慨?

  自然之美再度挖掘,人与动物友好共处。集体化身“铲屎官”之后,嗨放boys将和动物上演怎样的有爱互动,又通过这些实验得到了哪些趣味知识?今晚20:20,一切趣味尽在浙江卫视《嗨放派》!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25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圆满结束,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礼嘉智慧公园智慧馆落下帷幕。本次智博会聚焦“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主...
智能AI
  8月26日,从贵州云上鲲鹏科技有限公司获悉,在即将召开的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在贵州生产的“兆瀚”云上系列服务器及PC机产品内容将首次在北京亮相,运用声、...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