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文集团发2021年Q2财报:持续26个季度盈利

国内
TIME
2021-08-28 09:0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8月26日,纳斯达克上市公司Hello Group Inc.(Nasdaq: MOMO)正式宣布启用新的中文名称“挚文集团”。当天,挚文集团公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以下简称“财报”)。

  财报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挚文集团净营收达36.717亿元(约5.687亿美元),其中直播服务营收21.013亿元(约3.255亿美元)。2021年第二季度探探直播服务营收为2.165亿元(约3350万美元)。

  其中,2021年第二季度增值服务营收达15.073亿元(约2.334亿美元),同比上一年的12.043亿元增长25.2%。增值服务营收包括虚拟礼物服务营收以及会员订阅服务营收。增值服务营收的增长主要是由于陌陌主App虚拟礼物业务的持续增长,这得益于产品和运营方面的持续创新,以及陌陌为提升用户的社交娱乐体验引入了更多付费方案,同时较小程度上受到新产品虚拟礼物营收增长的影响。

  另外,2021年第二季度移动营销营收为5160万元(约800万美元),移动游戏营收为920万元(约140万美元)。

  细分看来,2021年第二季度陌陌主App的净营收为31.575亿元(约4.890亿美元)。2021年第二季度探探的净营收为5.135亿元(约7950万美元)。

  财报显示,挚文集团2021年第二季度运营利润为6.863亿元(约1.063亿美元)。其中陌陌主App的运营利润为7.113亿元(约1.102亿美元),探探的运营亏损为1190万元(约180万美元)。

  资料显示,就在8月26日,陌陌正式宣布启用新的中文名称“挚文集团”,旗下现有App产品名称保持不变。同时,公司全新品牌视觉标识亮相。

  挚文集团首席执行官(CEO)王力在内部信中表示:“公司新的中英文名称表达了我们未来对于科技和文化相融合的美好愿望,科技会驱动文化,而文化会承载科技,它们互为因果,我们互为依托。”

  梳理发现,从2011年8月陌陌App上线起,历经10年发展,挚文集团逐步成长为拥有陌陌、探探、赫兹等多款手机应用以及包含电影制作发行、电视节目制作、金融投资等多元业务的集团公司。挚文集团2020年全年营收达到150.24亿元,上市以来26个季度持续盈利。

  社会公益方面,2021年7月21日,挚文集团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用于河南水灾的紧急救援物资采购和灾后重建。至此挚文集团对外捐赠累计超过7000万元,主要用于脱贫攻坚、希望小学建设、抗疫及基础医学建设、赈灾救援等。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27日下午消息,吉利汽车发布公告。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七日,极氪智能科技与五名投资者订立购股协议。  据此,该等投资者同意向极氪智能科技认购及购买,而极氪智能科...
汽车
  2021年7月29日,“向上·向善·向前”贝壳找房济南站第二季度英雄大会在山东西王大球馆成功召开。本次大会颁发了优秀讲师、CG运营、最佳陪审员和金牌店东委员等奖项...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