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位央视名嘴在《央young之夏》里秀才艺,在三翼鸟享生活

国内
TIME
2021-08-25 14:18
科技在线
分享

  三翼鸟作为海尔智家旗下的场景品牌,不仅实现了从卖单品到卖场景的创新,还吸引了一大波年轻消费群体关注。与央视新媒体联合共创的《央young之夏》综艺刚刚圆满收官,央视名嘴们秀才艺,三翼鸟则秀了一把年轻人向往的智慧生活。

  三翼鸟冠名的《央young之夏》共集结了40位央视总台主持人,组成了4支实力强劲的战队,在8月21日的公演之夜火力全开,神仙舞台不断。其中,《雷欧之歌》的重新改造,串起14个动画片歌曲演绎的《爷童回》,登上了热搜榜前三名,网友刷屏“爷童回”的同时,三翼鸟也实现了品牌的深度植入。

  三翼鸟与央视新媒体携手,打破了以往节目内容与品牌需求相对隔离的模式。在呈现方式上,节目充分利用三翼鸟“一站式定制智慧家”的功能,打造了“智”、“趣”、“新”、“潮”四个主题的家居式备战间,实现品牌传播与节目内容充分融合。

  智趣新潮备战间有啥?台上好精彩、台下好放松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精彩的公演背后,除了央视名嘴们的辛苦排练,三翼鸟为他们准备的智慧备战间也起了大作用。智慧舒适的备战环境,让台上够拼的他们,台下够放松。

  三翼鸟的智慧备战间到底啥样?公演开始前,“人气王”王冰冰就干起了老本行,先替广大网友探访一番。不看不知道,一看连网友都羡慕了。Sunny姐妹团的“智”备战间,三翼鸟智慧厨房可以边看节目边吃美食;韬倪喜欢队的“新”备战间,智慧用水清甜、全屋空气清新;冰皮月饼队的“趣”备战间,除了客厅大屏,冰箱和卫生间魔镜都有屏幕,在哪都不错过精彩节目;康庄大道会赢队的“潮”备战间,三翼鸟智慧阳台的动感单车都安排上了……

  怪不得各战队在备战间观看其他组的节目时,都倍放松,还没忘了跟小优互动一下。历时5个小时的公演,40位央视名嘴们频频上演“名场面”,古典舞、音乐剧、脱口秀……网友不吝赞美“多才多艺、能文能武、不愧是国家队”。

  这场主播嘉年华,成为首个登上《新闻联播》的总台原创网综。《央young之夏》公演之夜,实时观看人次累计达6000余万,相关短视频播放量累计达7亿次,相关话题总阅读量达20亿次,百度搜索指数提升近5倍。作为合作方的三翼鸟,也随着《央young之夏》口碑的发酵,成功破圈。

  如何打动年轻人?三翼鸟一站式定制智慧生活

  《央young之夏》创意萌发于今年4月,得到央视联合视听新媒体中心等总台众多部门的倾力支持,经过四个多月的探讨、打磨,以Vlog+直播方式,把主持人新媒体才艺秀从幕后带到台前,给亿万观众和网友带来了超乎期待的呈现。

  央视频在融媒体内容创制和融合传播方面的新思考、新探索,受到了观众的肯定和热烈好评,为媒体融合发展打开了新思路。合作品牌三翼鸟,作为创新型场景品牌,在节目的台前幕后,完成了生活化、趣味化的深度植入,既让观众看到了总台主持人的宝藏才艺,又看到智慧生活的便捷和舒适。

  三翼鸟都带来了哪些智慧生活体验?央视名嘴们已经全面感受了一波,覆盖衣食住娱方方面面,堪称惊喜不断。

  在三翼鸟智慧衣帽间,军事频道女记者庄晓莹点一点智能云镜,面试装、表演装轻松搞定。在三翼鸟智慧厨房,李文静说一句“小优小优,我要烤披萨”,不用管温度时间,坐等美食出炉。在三翼鸟智慧阳台,杨帆带陈旻体验阳台动感单车,汗湿的衣物直接交给双筒洗衣机,大人小孩衣物分开洗护,健康又方便。在三翼鸟智慧客厅,康辉一句“小优小优,我要看《新白娘子传奇》”,电视大屏马上播放。就连在舞蹈排练厅,王冰冰练舞太热了,喊喊小优调低温度,空调马上调到25℃……

  这样的智慧生活体验,网友能不心动么?更心动的是,想把同款搬回家也非常简单。三翼鸟给用户提供家装、家电、家居一站式定制服务,这得益于三翼鸟的2大差异化优势,一方面不是让用户来挑,而是为用户主动个性化定制。用户提交需求后,从量房、设计,到水电管线布置、施工,再到家电家居配套及后续服务,全部负责到底;另一方面,三翼鸟不是流量平台,而是可持续、可迭代的体验平台,能为用户提供终身服务,后续家电家居迭代焕新,以及日常衣食住娱都能管。

  三翼鸟带给用户的,不仅是智慧、便捷的美好生活场景,而且涵盖了一站式定制一个智慧家的全过程,这正是当下年轻人青睐的场景体验和服务模式。通过与央视新媒体的联合创新,三翼鸟正在成为年轻人心中的“智慧家”和“理想家”。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在发布令人惊喜的第二季度盈利的财报后,盘前交易中拼多多股价一度上涨7.1%。常规交易中拼多多股价上涨18.04美元,涨幅为22.25%,报收...
企业
  近日,全国多地突查“胖哥俩肉蟹煲”,所在地区的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公布了对“胖哥俩肉蟹煲”门店的检查结果。  结果显示,“胖哥俩肉蟹煲”部分门店“卫生情况总体良...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