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济南站2021第二季度英雄大会成功召开

企业
TIME
2021-08-27 15:49
华夏晚报
分享

  2021年7月29日,“向上·向善·向前”贝壳找房济南站第二季度英雄大会在山东西王大球馆成功召开。本次大会颁发了优秀讲师、CG运营、最佳陪审员和金牌店东委员等奖项,褒奖和鼓励他们的突出贡献。

图片1.jpg

  英雄大会是表彰优秀的大会,同时也是文化落地的大会。四位伙伴从颁奖人手中接过沉甸甸的奖杯,而以他们的真实故事改编的价值观情景剧更是引来阵阵掌声。相信美好的贝壳价值观一定会影响更多行业里的伙伴,相信“信的力量”,收获更多的尊重和信任。

  会上,贝壳找房鲁西省区总经理高春慧对二季度工作做了回顾。她表示,2021年贝壳鲁西致力于人效、店效提升,上半年合作新经纪品牌涌现出很多表现优秀的标杆门店和经纪人。在品质方面,贝壳找房着力赋能合作门店成为学习型门店,形成门店学习正循环,提升人员稳定性和招聘竞争力,进而提升运营效率;通过服务承诺的落地,助力新经纪品牌品质服务;提升三星雇主计划,推动门店成长。

  品质的提升包括人的品质、店的品质、物的品质和服务的品质。在物的品质上,贝壳找房有真房源,VR看房,既丰富又真实;在服务的品质上,贝壳找房有对业主客户的服务承诺;人和店是链家的核心,通过不断提升经纪人的专业能力,做好优秀门店的打造。

  品质提升之后,贝壳找房将追逐效率的提升。只有效率提升后,经纪人的收入才能增加,贝壳找房才能培养更多有尊严的服务者,才能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做到更美好的居住。提效上要做到资源提效、合作提效、产品提效。

  贝壳找房的发展,跟运营品质密不可分。在贝壳,贝壳分是平台基于经纪人在平台真实数据行为,得分越高表明经纪人的综合表现越好。同时,贝壳分也是客户选择经纪人的重要参考,贝壳分越高越容易被客户选择。

  伴随着嘹亮的司歌声,二季度英雄大会圆满落幕。我们始终坚持向上向善、自强不息,三季度一起继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助力门店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27 日消息 据国家邮政局网站,今日,国家邮政局发布了关于 2021 年 7 月邮政业用户申诉情况的通告。  国家邮政局披露的数据显示,2021 年 7 月,国家邮政局...
互联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网站消息,8月27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第48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