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塔:上半年营收 426.73 亿元,同比增长 7.2%

业界
TIME
2021-08-09 16:2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9 日消息 今日,中国铁塔发布 2021 年中期业绩公告称,上半年实现营收 426.73 亿元,同比增长 7.2%;净利润 34.57 亿元。同比增长 16.1%。

IT之家了解到,上半年,中国铁塔完成 5G 建设需求约 25.6 万个,其中 97% 通过利用已有资源实现。

公告显示,截至 2021 年 6 月底,中国铁塔塔类站址数 203.5 万个,较去年年底累计净增 1.2 万个,运营商塔类租户达到 322.8 万户,较去年年底增加 5.3 万户,运营商塔类站均租户数由去年年底的 1.57 户提升到 1.59 户;室分业务上,楼宇类室分覆盖面积累计 44.1 亿平方米,同比增长 41.3%;高铁隧道及地铁覆盖总里程累计 14,431 公里,同比增长 31.8%。

中国铁塔表示,上半年,运营商业务实现收入人民币 398.08 亿元,同比增长 4.5%,其中,塔类业务实现收入人民币 377.22 亿元,同比增长 3.7%;室分业务实现收入人民币 20.86 亿元,同比增长 21.3%。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8 月 9 日消息 据韩国《亚洲日报》消息,游戏开发商魁匠团(Krafton)将于 8 月 10 日在韩国正式上市,该公司是著名游戏《绝地求生》的开发商。  据韩国交易所今...
手游
  自2018年现象级美食纪录片《人生一串》播出后,B站就在美食纪录片这个品类上持续发力。近日,B站正式推出了“逃不掉的B站美食纪”计划,从8月8日上线《来夜宵吧》开始,到...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