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代号 M182Q/M192Q 两款新机入网

业界
TIME
2021-08-09 14:3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9 日消息根据微博 @数码闲聊站 的消息,魅族两款新机于 8 月 6 日通过了入网认证,型号分别为M182Q、M192Q。这两款手机在无线参数方面几乎完全相同,仅在占用带宽方面有细微差异。

由于目前魅族今年仅推出过 18、18 Pro 两款机型,因此新手机将十分值得期待。爆料者没有透露新手机的信息,仅表示希望两款机型会搭载高通骁龙 870 SoC。

IT之家了解到,魅族 18、18 Pro 机型的入网代号为 M181Q、M191Q。新手机 M182Q/M192Q 的代号组合继承了 18 系列的命名规则,预计为同系列产品,不太可能代表着魅蓝品牌。关于新机的具体信息,还需要等待后续官方消息。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对于“女员工被灌酒侵犯”事件,阿里巴巴9日凌晨在内网发布阶段性内部调查结果和处理决定,辞退涉事男员工,永不录用,两高管也引咎辞职。  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CEO张...
国内
  IT之家 8月9日消息 今年7月29日的华为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华为HarmonyOS 2.0 用户已超4000万,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记录,平均每秒就有 8 个用户升级。  据央视报道,最新...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