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全省已恢复基站 68330 个,占因灾退服基站总数的 98.5%

业界
TIME
2021-08-09 16:02
大河网
分享

  8 月 9 日消息 据大河网报道,今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加快灾后重建第三场新闻发布会。

  截至 8 月 8 日,河南全省已恢复基站 68330 个、占因灾退服基站总数的 98.5%,已抢修因灾受损光缆 9737 条、11646 公里。

  据介绍,除个别因水浸严重、道路中断、整体冲毁掩埋、群众已撤离的空置区域的通信设施外,目前,河南各地所有重要单位、所有群众集聚区、所有泄洪区群众安置点,通信服务均得到了有效保障。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8 月 9 日消息 据韩国《亚洲日报》消息,游戏开发商魁匠团(Krafton)将于 8 月 10 日在韩国正式上市,该公司是著名游戏《绝地求生》的开发商。  据韩国交易所今...
手游
  自2018年现象级美食纪录片《人生一串》播出后,B站就在美食纪录片这个品类上持续发力。近日,B站正式推出了“逃不掉的B站美食纪”计划,从8月8日上线《来夜宵吧》开始,到...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