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已恢复微信新用户注册

业界
TIME
2021-08-05 12:49
科技在线
分享

  8 月 5 日消息 今年 7 月 27 日,腾讯微信团队表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正在进行安全技术升级,因此暂停微信个人帐号新用户注册以及微信公众账号注册。

  据测试,目前腾讯已恢复微信新用户注册。此外,还有用用户反馈昨晚便已恢复新用户注册。

  了解到,目前微信最新的版本是 8.0.9 正式版,支持个性铃声、多端登录等功能。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 月 4 日晚间消息,今日,天弘基金发布公告称,韩歆毅自 8 月 2 日起任公司董事长。据介绍,韩歆毅年龄 44 岁,目前在担任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之外,同时还担任蚂...
企业
  中国电信今日发布公告称,将于8月6日进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发行人授予联席主承销商不超过初始发行数量15.00%的超额配售选择权,若绿鞋全额行使,则发行总股数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