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第二代 OLED 电视官宣:8 月 10 日发布

业界
TIME
2021-08-05 12:3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5 日消息今日小米电视发布预热海报,表示第二代小米 OLED 电视将至,画质更进一步。除了 OLED 电视,小米 8 月 10 日还将发布全新的 MIX 4 手机、首款高端智能音箱。

小米第一代 OLED 电视名为“大师 65 英寸 OLED” 于 2020 年 7 月正式发布,首发售价 12999 元,目前售价 9999 元。此款电视支持 10.7 亿色显示,峰值亮度 1000nit,对比度 100 万:1,4K/120Hz 规格。电视支持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等规格,支持 MEMC 运动补偿、HDMI 2.1 接口。

IT之家了解到,小米电视 大师 65 英寸 OLED 搭载深度定制的 APU 神经网络计算单元,拥有 AI 动态场景识别、深度学习算法、分辨率增强、多重降噪算法等特性,第二代 OLED 电视有望继承这些功能,并且在画质表现进一步升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 月 4 日晚间消息,今日,天弘基金发布公告称,韩歆毅自 8 月 2 日起任公司董事长。据介绍,韩歆毅年龄 44 岁,目前在担任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之外,同时还担任蚂...
企业
  中国电信今日发布公告称,将于8月6日进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发行人授予联席主承销商不超过初始发行数量15.00%的超额配售选择权,若绿鞋全额行使,则发行总股数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