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Frame 画壁电视新增展示微软 Xbox 游戏艺术作品集

业界
TIME
2021-08-05 12:3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5 日消息 外媒 MSPoweruser 报道,三星是微软 Xbox Series X 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官方电视合作伙伴。三星近期宣布与 Xbox 进行新的合作,在 The Frame Art Store 上独家带来新的标志性游戏艺术品系列。三星 Frame 画壁电视的用户将能够免费欣赏这些精美的艺术品。

“现在,Frame 用户将能够以惊人的 4K 和令人难以置信的逼真色彩来展示他们最喜爱的游戏中的精美艺术品 —— 从《光环》到《生化危机》,这就是 Frame 的观看体验。”

“我们与三星的合作使 Frame 用户可以在 Xbox 的历史中进行一次旅行,并通过令人惊叹的图像艺术来庆祝他们最喜爱的游戏,”Xbox 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总监 Marcos Waltenberg 说。“我们很高兴通过 Xbox Through the Years 继续建立我们与三星多年的成功合作,现在是围绕 Xbox Series X,这是 Xbox 有史以来最快和最强大的主机。”

2021 款 The Frame 画壁电视厚度仅 24.9 毫米,与大多数相框的厚度相同。电视尺寸范围扩展到了 32~75 英寸,32 英寸与 43 英寸版本支持纵向显示。用户可自定义屏幕周围的框架(更换相框),支持选择斜角相框,还兼容了第三方相框。

配置方面,2021 款 The Frame 画壁电视拥有 4K 分辨率,支持带量子点的 QLED 技术以及双 LED 背光,但没有局部调光功能。

IT之家了解到,The Frame 画壁电视拥有“艺术模式”,可以在屏幕中展示绘画、照片等艺术品。用户可以在三星艺术商店单独购买艺术品,或者以每月 5 美元的价格订阅商店中的 1400 余件艺术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 月 4 日晚间消息,今日,天弘基金发布公告称,韩歆毅自 8 月 2 日起任公司董事长。据介绍,韩歆毅年龄 44 岁,目前在担任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之外,同时还担任蚂...
企业
  中国电信今日发布公告称,将于8月6日进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发行人授予联席主承销商不超过初始发行数量15.00%的超额配售选择权,若绿鞋全额行使,则发行总股数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