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1小时连夺4金!打破多项世界纪录金牌数已超里约

国内
TIME
2021-08-02 22:20
猫眼体育综合
分享

  北京时间8月2日上午,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中国代表团未能收获金牌。到了下午,中国代表团的金牌数不断上涨,不少网友感慨,几分钟刷新一下页面,中国的金牌就增加了一枚!

  首先结束的女子举重87公斤级决赛,中国名将汪周雨实力太过强劲。抓举比赛,汪周雨第一次试举没有成功,不过,没有关系,第二次试举成功后,汪周雨在第三次试举完成了120公斤,领先第二名7公斤之多。

  挺举比赛,汪周雨刚刚完成了第二次试举,就已经锁定了冠军。最终,汪周雨的成绩是270公斤,这是中国代表团本届奥运会的第25金。

  举重比赛刚刚结束,体操男子吊环的决赛也决出成绩,两名中国选手分别获得了金牌和银牌。其中,刘洋以15.5分获得冠军,尤浩以15.3分获得亚军,这是中国代表团的第26金。

  吊环结果出炉,射击的最后一项比赛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也紧跟着结束了,2000年出生的小将张常鸿决赛中发挥稳定,一路领先,以466环打破决赛世界纪录,获得冠军。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的第27金。

  就在大家正在详细了解刚刚拿到的3枚金牌的详细情况时,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争先赛决赛,中国组合钟天使/鲍珊菊以31.895秒的世界第二好成绩,战胜德国组合,夺得金牌!

  该项目的世界最好成绩,是两人在小组赛中骑出的骑出31.804秒。中国代表团在一小时内连夺四金,金牌总数来到了28枚!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月28日,在第九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21)上,由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ISC互联网安全大会联合主办的ISC-网络空间安全治理前沿峰会隆重召开。国家信息中心...
互联网
  7月30日,备受行业关注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与UDE2021国际显示博览会(UDE),同期同地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上,显示技术可谓百花齐放,大屏显示...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