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眠海升级品牌 饮品站拟年内拓展至1500家门店

国内
TIME
2021-07-31 09:0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近日,继全国门店数突破217家后,不眠海方面表示,将全新升级不眠海的Logo标识,即在原有“不眠海Sober Hi”的基础上,加入海马这个动物元素。不眠海还首度公开披露了未来的规划:饮品站年内拓展至1500家。

  公开信息显示,早在今年年初,打造“不眠海”的想法就在便利蜂内部进行了讨论,包括对精品咖啡、新式茶饮的设想,如何在便利蜂门店内开设、运营等方面。随后在今年4月,以便利蜂的门店为载体,“不眠海Sober Hi”正式步入市场。

  数据显示,截至7月30日,不眠海饮品站以“店中店”模式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和杭州的便利蜂门店内开出258家线下饮品站,并构建了丰富的产品体系。目前,不眠海本身的品牌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包括各领域大V在内的消费者,均在“打卡”饮品站。

样品图

  基于此,不眠海开始了品牌升级行动。根据全新升级后的方案,不眠海方面在“不眠海Sober Hi”Logo的基础上,新添了一个动物形象——海马。“海马代表了优雅、忠诚、力量和好运等。”不眠海相关人士解释,“这背后,更代表了我们对食品安全、品质等方面的高标准和严要求。比如,海马对水质环境的要求非常高,同样,不眠海在制作饮品的各个环节,均将食品安全作为的‘生命线’。”

  该人士解释,增添动物元素,也是希望品牌“更具亲和力”,能让更多消费者知晓、喜欢不眠海的产品。

  据了解,未来一段时间内,不眠海线下饮品站将逐步更新至现有的标识,目前线上标识已更新完毕。

便利蜂App和小程序内的不眠海标识已更新

  上述人士还表示,全新升级标识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升级、丰富现有的产品体系,不断打造和打磨低价、高品质、更具便利性的手冲咖啡、精品咖啡、新式茶饮等产品。

  根据发展规划,不眠海饮品站计划结合基于便利蜂门店的“店中店模式”,及后续的“独立店模式”,于今年年底前在全国范围内拓展至1500家。

  “我们的目标就是面向大众,满足各城市消费者对咖啡和新式茶饮的需求。最终成为中国咖啡和茶饮市场的领导者。”不眠海相关人士表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谁说复古不能未来?谁说精致不能野性?谁说优雅不能酷飒?7月30日,全球更爱女性的汽车品牌欧拉在2021 China Joy大展上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纯电性能车欧拉好猫GT的预售价格...
汽车
  日前,重庆两江新区车路协同二期EPC项目公布招标结果,由腾讯公司、重庆两江新区建设有限公司、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有限公司以及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组成...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