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玛贝尔内生热,以科技养护生命

国内
TIME
2021-07-29 14:10
互联网
分享

  现代医学之父古希腊名医希波克拉底曾说:用药治不好的病,可以手术治疗,手术治不好的病,可以用热来治疗,用热治不好的病,可以说是个不治之症。

  而在上个世纪90年代日本前首相的主治医师石原结实,根据中医理论与现代医学相结合,对温度和健康的关系进行科学的量化研究归纳分析,得出了一些很值得研究成果:当体温下降1℃,免疫力就会下降超过30%以上。现代人的体温越来越低,50年前的日本人平均体温为36.8℃,但是现在却下降到为36.2~36.3℃,而大多数人的体温其实只35℃而已。也就是说,现代人比以前的人,体温下降了近1℃,代表着免疫力也下降了超过了30%。

  一旦身体冰冷,血液循环会变差,体内细胞的代谢也会变差,体温每下降1℃ ,代谢就会减少约 12%,免疫力也会降低 30%。通常人体体温最低的时候,也是死亡率最高的时候,一天当中,凌晨 3-5点的体温最低,这时也是最容易引发气喘、溃疡性大肠炎的激烈腹痛、异型狭心症等疾病的时候,所以提高基础体温才是我们身体健康的关键。

  作为西班牙枫曼兰宁实验室为花盛集团特别研发的费玛贝尔,它是费玛家族继费玛微滨后又一款惊世之作,采用448 kHz热氤氛细胞平衡疗法,能够稳定输出448 kHz高频震荡,这意味着费玛贝尔能够以每秒44.8万次的速度变换正负极性,驱动人体内的水分子和离子以每秒44.8万次的速度急剧地沿电力线的方向来回移动或振动,由于各种离子的大小、质量、电荷和移动速度不同,在振动过程中互相摩擦以及与周围的媒质相摩擦,最终产生大量、密集的均热。

  这种热激活的功效从而使得费玛贝尔能在一种非侵入性状态下刺激身体中的发热体(电阻抗)而产生由内到外的热能,促进血液、淋巴循环,从而提升自身基础体温。而基础体温的提高,能够迅速改善因体寒所引起的细胞不平衡症状,如乳腺增生、产后修复、身体塑形、淋巴排毒等多项健康问题,帮助因老化、组织损伤、缺血导致的病损区域重构健康组织、恢复正常功能。

  1、非热疗法:针对各种炎症,急性损伤,缓解各种疼痛。(面部过敏、扭伤、摔伤、皮肤敏感、48小时以内的)

  2、温热疗法:

  针对低体温人群,排湿寒,运行气血,改善微循环,排水抗炎

  3、高热疗法:

  针对肥胖、内脏脂肪超标人群、橘皮组织,内在减脂,外在塑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7 月 29 日消息 苏宁易购在此前引入了战略投资,其股权结构发生重大变化,苏宁易购进入无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状态。  在今日下午将召开的股东大会上,将进行...
企业
  IT之家 7月29日消息 高德地图今日表示,近期在上海浦东地区上线了“道路作业车辆护卫系统”。高德地图表示,已在一些道路作业车上安装了该系统,会实时同步作业车辆的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