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邮政快递全面恢复:没有快件积压

国内
TIME
2021-07-29 16:04
快科技
分享

  7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截至目前,河南省交通运输行业总体运行平稳有序。

  邮政方面,行业运行全面恢复,没有快件积压。

  此前因河南暴雨,多家快递公司暂停收寄发往郑州的包裹。在暴雨发生后,京东、菜鸟、顺丰等物流公司积极响应,推出各种举措驰援河南地区。

  除了邮政恢复之外,铁路、公路、民航等都在有序恢复中。

  铁路方面,除个别线路区间中断、封锁、双线改单线运行外,其余主要干线均恢复了通车。

  公路方面,截至29日7时,河南已经抢通国省道66路段,商登高速1个路段、14条国省道32个路段仍在抢通中,农村公路抢通1021条,尚有664条在抢通中。

  民航方面,郑州新郑机场7月27日晚已经全面恢复运营,目前航班起降架次已经达到暴雨发生前水平,日均600架次。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期,传统中成药片仔癀价格一路上涨,甚至出现“一粒难求”“一粒千金”的情况。对此,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日发布提示指出,片仔癀是药品,不是保健品,广大消费者要理性...
消费
  据统信软件官方消息,日前,微信(wine)正式登陆统信UOS arm平台应用商店。  据悉,这是统信团队通过deepin-wine技术迁移的首款arm应用。  目前,飞腾FT2000处理器平台的...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