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必德科技荣膺融资中国“2021年度中国新经济高成长企业TOP50”

企业
TIME
2021-07-30 17:29
搜狐网
分享

  7月28日至29日,由融资中国主办,融中集团、融中母基金研究院、融中资本协办的“融资中国2021(第七届)产业投资峰会”在北京四季酒店成功举办。峰会上发布了多项重磅榜单。

  洛必德科技荣膺“2020—2021年度中国新经济高成长企业TOP50”榜单。

  峰会以“启未来”为主题,在产业投资以及芯片半导体、CVC投资、医疗大健康、国产替代、高端制造、碳中和、新消费、生物医药、数字生活等行业领域探讨产业投资趋势,提出中国企业的变革与发展之道。

  此次“2020—2021年度中国新经济高成长企业TOP50”榜单是融中研究秉承科学严谨的研究方法和公平公正的排名态度,依托自有数据库和专项研究团队,通过问卷调研、走访、电话访谈、强大研究能力,采用专业、科学、可量化的方式,严格按照问卷搜集、数据核实、指标计算、综合评分的流程进行筛选、评定,重点考察企业影响力、营收能力、创新能力、融资能力等指标,最终评选出来的。

  洛必德科技成立于2018年,研发团队长期在国内外一流科研院所从事无人驾驶领域相关技术的开发,积累了深厚的算法优化、硬件开发等方面的经验。成立仅三年,完成了三个系列六大产品的开发,相关产品在酒店、餐厅、公寓、医院、机场、商超、展馆、家庭等多个领域部署应用,涵盖商用、家用、政务等多个使用场景,是国内服务机器人大规模市场化的引领者,开创机器人服务新时代。

  目前,洛必德科技旗下明星产品——酒店服务机器人在满足配送需求的基础上,创新多元化功能,实现机器人的高效应用,已与多个知名酒店集团达成深度合作。

  2021 年疫情期间,洛必德消杀机器人入驻了多个医院、酒店、写字楼和机场等服务场所,助力防疫消毒工作。

  洛必德辅行机器人获得2021年德国红点奖、IF设计奖。

  洛必德科技立足智能服务行业,不断完善服务机器人在不同场景中的应用,加大研发力度,以自身深厚的技术优势、复杂场景的经验积累,向更多场景快速扩张。

  洛必德科技以“AI for People 人工智能服务人”为核心理念,领先探索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及其最有效融合、创新及高效应用,进入并服务好千家万户,实现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最广泛的惠及大众,造福人类。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月30日下午,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表示,小米手机出货量首次超越了苹果,晋升全球第二,这是小米全球将士们奋力拼搏的战果,谢谢大家。  小米集团管理层决定向公...
手机
  7月28日,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21)同期举办的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研讨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CCF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主办、360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