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创新

企业
TIME
2021-07-29 11:5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早在2014年,宜信旗下宜信普惠便推出了专注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的“商通贷“,希望借助这一在线金融服务平台,更好地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科技,帮助中小企业激活自有数据的信用价值,践行普惠、服务实体。

  作为经济活动中的毛细血管,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规模虽小,但数量众多,对于稳定就业和经济的健康发展起到了不容忽视的作用。目前,市场主体中小微企业有4400多万户,个体工商户9500多万户,其中仅个体工商户就带动就业超过两亿人。

  中小微企业一方面融资难,另一方面,流程繁复,过程体验感低。以往,客户往往需要来回奔走于银行等线下网点,提交各类资料外还需提供抵押或担保等增信信息,流程和操作上相对复杂。如今,客户只需在商通贷的发票贷产品上在线填写申请表,企业或商户的过往开票信息也是以绿色、高速的方式传送至后台,最快5分钟就可完成申请全程,大幅提高了客户获取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

  另一方面,更少的客户信息,意味着对产品的风控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得益于宜信多年深耕普惠金融不断累积构建的核心风控能力优势,综合运用先进的模型构建能力、敏锐的数据洞察能力和灵活的策略部署能力,打造了全方位、智能化、覆盖风险全生命周期的风控体系。产品推出以来优秀的风险表现,也印证着这样的能力优势。

  与此同时,产品在与合作伙伴的对接上也愈发稳定高效。目前,合作伙伴接入只需要4周时间,接入后的各类风控手段的组合、调配则有效降低了小微信贷市场的波动性,保证了授信的稳定性。

  未来,宜信旗下宜信普惠商通贷将进一步加强生态圈的合作建设,与更多平台建立深入紧密的合作,更深入进行模式创新、精准滴灌小微用户。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7月29日消息 高德地图今日表示,近期在上海浦东地区上线了“道路作业车辆护卫系统”。高德地图表示,已在一些道路作业车上安装了该系统,会实时同步作业车辆的位...
业界
  车轮滚滚,行色匆匆,在这座城市里,地铁站是我们每天都经过又很少停步驻足的地方。  但最近,北京的三个地铁站开始尝试便利店营业。“呦,开了个店。”很多乘客对地铁便...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