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富集团:强化数字科技支撑作用 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企业
TIME
2021-07-26 09:33
消费快报网
分享

  如今,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蓄势待发,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蓬勃发展。数字技术作为引领这一轮变革的战略性技术,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等方面影响巨大。在行业“无科技不金融”的共识下,玖富集团凭借技术沉淀和多层次的服务体系,不断强化数字科技的支撑作用,为金融机构、第三方场景合作伙伴提供专业化的数字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玖富集团立足自身数字科技优势,依托自主研发的玖富超级大脑,为用户与合作机构进行信用评估、数据风控、区块链对接等方面的整合分析,积极构建用户与金融机构高效、安全、精准的双向沟通渠道,一方面让用户获得更优质、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另一方面也促进金融机构进一步提高了服务效率,实现共赢。

  金融服务质效的提升,要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为基础。在创新应用层面,玖富集团依托于玖智工厂打造的7*24小时“AI远程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为广大金融机构解决智能客服和外呼等方面的需求,成为了我国金融科技应用的一个良好示范。其中,“智能外呼”支持金融机构对存量用户及待激活用户进行定向外呼,相较于以往的人工客服,这项技术在成本上降低75%以上,同成本对应产能提升4-5倍。

  十五年来,玖富集团始终重视金融科技创新技术的研发和落地,不断将创新金融产品与服务在行业内广泛应用,促进金融服务质效持续提升。未来,玖富集团家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力争以更加完善的产品、更加立体化的服务助力数字普惠金融向前迈进。

  标题:玖富集团:强化数字科技支撑作用 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上,东京奥运会男子举重67公斤级决赛进行,中国选手谌利军出战比赛。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比赛当中,作为总成绩世界纪录保持者的谌利军,在赛前热身突然...
国内
  文\江湖小舞  “灾情未过,郑州停车办向泡水车贴条收停车费?”  时下距离郑州暴雨已经过去几天时间,道路积水已经退去,但随处可见无人认领的泡水私家车仍在提醒着...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