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草集全新代言人张小斐,以真实美力绽放光彩

企业
TIME
2021-07-20 15:56
中华网
分享

  今年年初,张小斐凭借国内票房冠军《你好,李焕英》这部电影,快速拥有了高国民认知度和好感度,而其接下来会选择怎么样的品牌代言,也备受瞩目。今年5月,张小斐正式代言国产中草药护肤品牌佰草集的消息很快引发关注,与此同时,佰草集也推出了全新系列的太极面霜和眼霜系列产品引爆市场。张小斐为什么会选择佰草集,佰草集作为传统国产品牌又看中了张小斐身上哪些特质?

  张小斐虽然是一夜爆红,但作为实力演员,其优质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之所以有如此深厚的演艺功底,离不开她背后多年的苦练。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张小斐曾经在演艺界经过了14年的艰苦打磨,正是这默默无闻饱含血泪的14年,让她懂得了什么是初心,什么是坚守,自2009年毕业以来,面对同龄人一波又一波的爆红又潮退,张小斐始终用奋进又平和的信念,不停地锻造自己的演技,最终在《你好,李焕英》中实现完美蜕变。其励志拼搏不愿放弃的精神,感动了很多观众,而如今她精致的女神形象,更是展示的东方女性坚忍不拔的性格魅力,正是这一点,与同样在护肤行业根深多年的佰草集有了相通之处。

  佰草集作为国内护肤品市场的佼佼者,从创始至今已经有20年的历史,自1998年创立以来,佰草集一直将捍卫中国女性之美作为品牌的安身之本,把弘扬中华文化作为立命之魂。在这二十多年里,佰草集始终以中医中草药为产品的核心要素,以中医药文化为产品的理论来源和价值理念,并与时俱进的使用高科技来研发更高质量的护肤产品。这既为中国女性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是更好的守护了先人留下来的文化财富,天道酬勤,佰草集的天然护肤理念赢得了一批一批的忠实用户,目前的市场需求量更是呈现出国人对于自主品牌的认可。而此次,张小斐作为代言人同步推出的佰草集太极面霜是一款全新的生物钟面霜,其研发灵感源自诺贝尔生理学奖。产品运用尖端“生物钟科技”,内部生物调控,发出生物信号,促进负责夜间修复的Clock基因的表达,即使人在熬夜,肌肤遵循生物规律进入修复状态,是为像张小斐这样成功又内敛的女性设计。

  明星代言品牌产品本身就是双方信任的体现,张小斐在选择佰草集之前,亲自试用了多款佰草集护肤产品,并对成分进行了校验,佰草集护肤产品采用自然中草药,并坚持以安全高效的原则,打动了张小斐。正是张小斐的这种严谨,体现出了佰草集品牌历程和张小斐成长历程的认真、坚定,相信未来,随着强强联合,佰草集和张小斐都会继续给中国女性带来惊喜和值得信赖的作品和产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7 月 20 日消息 昨日,圆通速递发布了 2021 年 6 月快递业务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IT之家了解到,公告显示,圆通速递 6 月快递产品收入 31.22 亿元,同比增长 22....
企业
  “数字经济要做好红线意识和安全流动两篇文章”在2021年中国网络安全年会上,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表示,数据泄露总量已超过前15年之和,平衡好数据利用与数据安全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