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宣布启动史上最大规模校招 开放113种岗位

企业
TIME
2021-07-19 10:40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阿里巴巴宣布启动2022届应届生校园招聘,针对应届高校毕业生开放113种岗位,其中45种岗位首次招聘应届生。据了解,这是阿里巴巴史上最大规模的校招。阿里表示,从7月19日上午9时起,毕业生即可登录“阿里巴巴集团招聘”官网,进入“校园招聘”页面投递简历。

  此次校招的非技术类岗位占全部岗位半数以上,包括广告营销策划、空间设计师、内容策划、服务运营、跨境供应链运营、客服机器人训练师等。

  针对科技类专业毕业生,一批尖端技术类岗位也首次向应届生开放,包括技术标准化工程师、模拟设计工程师、视频编解码工程师、量子计算科学家等岗位。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量子物理学家马里奥•克莱恩至今还记得自己2016年初在维也纳的一家咖啡馆里翻阅MELVIN的计算结果时的情景。MELVIN是克雷恩创建的...
业界
  被给予厚望的极氪001可以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标配变付费选装、新车没交付还未涨价的事情还没结束,再被曝出新问题。  近日,有不少车主在极氪APP上反映,极氪暗自更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