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浏览器 UA 标识新增鸿蒙 HarmonyOS

企业
2021
07-14 17:1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科技世界网7 月 14 日消息 华为官方表示,HarmonyOS 是新一代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为不同设备的智能化、互联与协同提供了统一的语言,带来简捷、流畅、连续、安全可靠的全场景交互体验。

  华为正面向更多手机、平板电脑设备推送 HarmonyOS 2 系统,目前已覆盖 3000 万用户。

  有用户发现,华为手机浏览器设置中的 UA 标识已经添加了 HarmonyOS,删除了安卓,另外还保留了 iPhone、iPad、电脑等标识选项。

  UA 是“UserAgent”(用户代理)的简写,一般用来区分不同的浏览器,网站根据浏览器的 UA 标识自动修改页面,以适配显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月14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德朗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开,案号(2020)粤0106民初7343号,审理法院为广东省...
行业
  今后,96110的电话要接,12381的短信要看。  据工信微报消息,自今日起,国家反诈中心与工信部反诈中心将联合向您免费推送反诈预警短信。  如您收到来自12381的预警短...
生活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