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茶完成5亿美元融资 600亿元估值前所未有

企业
2021
07-14 09:47
快科技
分享

  据媒体报道,奶茶品牌喜茶刚刚交割完毕新一轮融资,金额达5亿美元,刷新行业纪录。

  次轮融资的资方阵容盛大,既有IDG资本、何伯权、美团龙珠资本、红杉中国、黑蚁资本、腾讯、高瓴、Coatue等老股东,也有黑蚁、腾讯、红杉、高瓴、淡马锡、L Catterton、日初资本等新股东。

  随着新一轮融资完成,喜茶的估值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600亿元。

  根据年报,截至今年2月,喜茶已累计在海内外61个城市开设695家门店

  作为喜茶的主要竞争对手,奈雪的茶已经于6月30日在香港上市,成为“奶茶第一股”,但当天股价破发13.5%,目前报16.72港元,总市值约286亿港元。

  至于喜茶何时上市,一直是个谜,创始人聂云宸称今年不会上市。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月13日,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尚冰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  当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21(第二十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次大会以“新阶段、...
互联网
  国资委考核分配局于 7 月 13 日公布了 2020 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 A 级企业名单。  其中,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三)、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