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上涨!海尔智家首届投资者大会召开,机构看好

企业
2021
07-13 18:00
金融界
分享

  金融界7月13日消息 受多重利好因素影响,海尔智家(600690.SH)股价连续上涨,今日开盘后股股价迅速拉升,涨幅超2.3%。截至发稿,海尔智家最新报价26.41元,涨2.36%。

  就在今日,海尔智家首届投资者大会召开,针对外界关注的海外市场、高端品牌、各产业增长情况等问题,海尔智家与机构投资者、分析师进行了交流沟通。会上,海尔智家明确了公司在未来3-5年的战略规划。

  从7月9日以来,海尔智家股价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最大振幅接近5%,主要原因一方面是拟实行核心员工持股计划。海通证券、西南证券等多家分析机构认为,此举有利于持续优化公司治理,利益绑定加强激励,有利于释放业绩增长动力;另一方面,集团公司层面于2021年7月8日宣布以每股均价人民币25.08元增持127.26万股,增持后持股比例升至41.01%,彰显了控股股东对海尔智家未来业绩的信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从招待外宾的国宴菜到全民追捧的美食,北京烤鸭已经有300多年的历史了。但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开始注重低脂饮食,相关词条达到了1个亿,同时,解锁花式吃法也...
企业
  北京时间 7 月 13 日下午消息 比尔・盖茨(Bill Gates)在一场由亿万富翁和体育界、科技界以及媒体界一些最有权势的人共同出席的一场年度度假会议上,公开了他与梅琳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