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经营业绩考核 A 级企业名单:移动、电信在榜,联通缺席

业界
2021
07-14 09:30
IT之家
分享

  国资委考核分配局于 7 月 13 日公布了 2020 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 A 级企业名单。

  其中,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三)、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十一)、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二十六)成功上榜,中国联通缺席。

  据统计,在数年来的考核中,中国移动已连续 17 次进入 A 级企业名单。中国电信也是第 12 次进入 A 级企业名单,相比之下中国联通的成绩惨淡许多。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可能很快,你就可以在网易云音乐上听周杰伦的歌了!  近日有消息称,随着反垄断深化,腾讯旗下的音乐流媒体业务或将放弃独家播放权,将不再需要出售酷我和酷狗音乐。新浪...
互联网
  近日,清远市科协领导王宗龙同志率调研组一行到佛冈县开展“科技小院”选点及科普教育基地调研工作。佛冈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黄成灼,县科协范志明等相关负责人...
人文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