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协领导到佛冈县开展“科技小院”选点及科普教育基地调研

人文
2021
07-14 09:1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清远市科协领导王宗龙同志率调研组一行到佛冈县开展“科技小院”选点及科普教育基地调研工作。佛冈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黄成灼,县科协范志明等相关负责人全程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迳头镇佛冈大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水头镇无花果基地、汤塘镇勤天熹乐谷三家企业,并实地考察“科技小院”选点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黄成灼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础设施建设、产学研用合作等方面的实际情况。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王宗龙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佛冈县和县科协的科普工作,并表示虽然今年受突发疫情影响,但是佛冈县仍能迎难而上,做了大量的工作,为“科技小院”和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佛冈县在建设“科技小院”和科普教育基地方面具有很大潜力,希望佛冈县能进一步发挥科普阵地作用,在农业科学技术普及和科技服务方面做出更大成绩。

  会上,佛冈县委书记董和平指出:“科技小院”是多方共赢的平台,不仅可以推动农业产业发展,培养三农工作人才,搭建科技转化平台,推动科普宣传工作,提升科协服务能力,汇聚各方优势资源,而且是新时代农业科研、科技服务与人才培养有机融合,助推农业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的有效模式。

  最后,董和平强调:佛冈县科协要以建设“科技小院”为契机,积极申报和推动“科技小院”建设,进一步推动佛冈县产业科技与农业发展,为乡村振兴助力。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昨日,一则“B站就服务器故障致歉”持续引发舆论关注。据悉,7月13晚,B站的部分服务器机房发生故障,造成无法访问,“b站崩了”冲上微博热搜榜,广大网友议论纷纷。一起来看...
热点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不少家庭想添置一台洗碗机,但是想给老房安装洗碗机难题可不少,需要改造橱柜,甚至重新规划厨房布局。然而,来自湖南娄底的周女士却有不一样的安装经...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