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就服务器故障致歉 冲上微博热搜榜

热点
2021
07-14 09:1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昨日,一则“B站就服务器故障致歉”持续引发舆论关注。据悉,7月13晚,B站的部分服务器机房发生故障,造成无法访问,“b站崩了”冲上微博热搜榜,广大网友议论纷纷。一起来看下到底这是怎么回事?

  今日凌晨,@哔哩哔哩弹幕网 官方回应,昨晚,B站的部分服务器机房发生故障,造成无法访问。技术团队随即进行了问题排查和修复,现在服务已经陆续恢复正常。B站表示,耽误大家看视频了,对不起!

e1fe9925bc315c60c8bc5d3542d8061b485477b5.jpeg

B站就服务器故障致歉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不少家庭想添置一台洗碗机,但是想给老房安装洗碗机难题可不少,需要改造橱柜,甚至重新规划厨房布局。然而,来自湖南娄底的周女士却有不一样的安装经...
产经
  金融界7月13日消息 受多重利好因素影响,海尔智家(600690.SH)股价连续上涨,今日开盘后股股价迅速拉升,涨幅超2.3%。截至发稿,海尔智家最新报价26.41元,涨2.36%。  就在今...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