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25款APP被下架,美团打车卷土重来

热点
2021
07-12 10:0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7 月 9 日晚,网信办公众号发布消息,北京小桔科技出品的 25 款 App,包括滴滴企业版、滴滴顺风车等全都被下架。

  在此之前,根据国家网信办整改要求,各大应用商店集体下架了滴滴出行 App,包括安卓版、iOS 版。

  滴滴官方也回应称,诚恳接受并坚决服从相关主管部门的要求,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参照国家有关标准,深入排查、认真整改存在的所有问题,切实保障广大用户个人信息安全。

  就在滴滴出行等APP被下架之后,各大打车出行平台纷纷加大广告抢占市场份额。而美团推出美团打车APP的举动或许也希望能在这个特殊时期夺得更多的市场“蛋糕”。

  7 月 11 日,据媒体报道,在 2019 年 5 月下架的美团打车,于 7 月 9 日重新在各大主流应用商店内上线了新版 " 美团打车 "App,并且启用了黄黑相间色调的全新 Logo。其定位则是,品质安全快车专车出租车软件。

  据悉,美团打车 App 是在本地吃喝玩乐消费场景协同的基础上 ,为美团用户提供一站式 " 吃喝玩乐行全都有 " 的服务体验。

  目前,美团打车开通服务城市有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杭州、南京、郑州、合肥、西安、太原、长沙、武汉、沈阳、厦门等 100 多个城市。

  美团打车 App 由于是一款聚合型的打车平台,出行服务除了自家的美团快车外,还有其他出行平台的网约车服务,此外还有 23 中车型可供选择。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苹果公司律师警告称,如果法院因其侵犯专利公司Optis Cellular的3G和4G专利命令公司支付“在商业上无法接受”的专利许可费,那么苹...
业界
  对于不少有情怀的玩家来说,非常愿意收藏一些初版原封的卡带游戏,所以这也就有了下面最贵游戏的诞生。  根据IGN的报道,最近有一份N64的《超级马里奥64》游戏在拍卖...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