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腾讯认购协议所载腾讯认购事项的所有先决条件均已达成

企业
2021
07-14 15:24
站长之家
分享

  近日,美团发布公告,腾讯认购协议所载腾讯认购事项的所有先决条件均已达成。

  因此,腾讯认购事项已于2021年7月13日完成。腾讯认购事项完成后,公司已向腾讯配发及发行1135.3万股腾讯认购股份,相当于公司经发行腾讯认购股份扩大的已发行股本的0.2%。

  腾讯认购事项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预计约为4亿美元。公司拟将腾讯认购事项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用于技术创新,包括无人车、无人机配送等前沿技术领域的研发及一般公司用途。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一则大妈高铁吸烟触发警报下跪求饶登上热搜,并引发网友热议。  高铁吸烟下跪求饶该原谅吗?对此,新华网评论称,1、就像高铁乘务员说的,如果犯了法下跪就可以,还要法...
国内
  新华社北京7月14日电 近日,欧美多国报告,最早在秘鲁发现的新冠变异病毒拉姆达毒株已在当地出现。这种在南美地区广泛传播的毒株有什么特点?影响范围有多大?人们又该如...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