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高铁吸烟触发警报下跪求饶 新华网:该惩罚就要惩罚

国内
2021
07-14 14:32
快科技
分享

  今日,一则大妈高铁吸烟触发警报下跪求饶登上热搜,并引发网友热议。

  高铁吸烟下跪求饶该原谅吗?对此,新华网评论称,1、就像高铁乘务员说的,如果犯了法下跪就可以,还要法律有什么用呢? 2、法律不外乎人情,但法律绝不曲从私情,该惩罚就要惩罚! 3、希望涉事大妈吸取教训,高铁上再不能抽了,其实不管哪儿,最好永远别抽了。

  7月11日,河北,一女子在高铁车厢内吸烟触发警报,该女子当场下跪知错求饶。

大妈高铁吸烟触发警报下跪求饶 新华网:该惩罚就要惩罚

  目击者称,当时因为下雨列车晚点2个多小时,刚开出去没多久就因为吸烟触发警报,当时该女子就写了检查处理。

  视频中,女子下跪称:“我知道,我真的错了”,乘务员表示:“如果都像你这样的话,要法律还有啥用?大家的安全都不重要吗?”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北京7月14日电 近日,欧美多国报告,最早在秘鲁发现的新冠变异病毒拉姆达毒株已在当地出现。这种在南美地区广泛传播的毒株有什么特点?影响范围有多大?人们又该如...
新科技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北京7月13日电(记者王群)记者今天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工信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等10部门近日联合印发《5G应用“扬帆”行动...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