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佑辰页家地产店捐献物资,致敬抗疫逆行者

企业
TIME
2021-07-23 13:24
凤凰网
分享

  6月22日下午,在政府的号召下,惠阳区域内开展了全民核酸检测,此时刚过夏至,天气愈加炎热,仅是在室外温度下站一会儿就令人汗流浃背,而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抗疫的一线医护人员却是全副武装,马不停蹄地为应召前来的市民做检测工作。

  傍晚时分,现场排队的长龙有条不紊地行进着,而其中就有德佑辰页家地产店的店东吴志宏与一位伙伴,从排队到完成检测工作全程仅花了10分钟。虽然仅是小一会的时间,但却让吴志宏感触颇深,他与伙伴轻装上阵都已经全身满是汗水,那医护人员跟其他的工作人员呢?如果不是他们在负重前行,为大家护航,自己与店里的伙伴还能安心追逐梦想、追逐更好的生活吗?排队行进中听说工作人员从早上5点多就开始在这了,预计要凌晨才结束工作,面对无私奉献的他们,自己又能为他们做些什么?

  回到门店后,吴志宏将自己的感想与体会分享到了门店的交流群,并希望能为前线作战的工作人员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一番思考后,他决定为前线人员送去一批补充体力的物资,这需要数位伙伴的协助,当他把这个事在微信群里告知伙伴们时:“我说只需要6个人,先扣1的人就到场帮忙派发,没想到的是信息发到群里30秒后,连续十几个人同时扣1,当时我觉得真欣慰!”在确定好人选后,伙伴涂立鹏与赖巧文负责组织其他伙伴购买与派发,在前往现场的途中,吴志宏一再强调一定要以感谢、感恩的心前往现场,并且一定要迅速,不能耽误到其他人的检测,也不能影响到工作人员。

图片1.jpg

  最后,整个捐献物资的过程迅速完成,在前行人员真挚感谢后,对接的工作人员欣然接下物资后表示感谢。为了不给前线人员的工作添乱,完成物资的交接后,大家真诚祝愿他们一切顺利,并快速离开现场。

  “上善若水,德以佑人”是德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始终坚持的服务理念。自创立以来,德佑一直为社会弱势群体、边缘群体提供专业的社会工作服务。疫情暴发后,德佑社工迅速行动,积极搭建线上服务平台,为辖区困境儿童和居民提供心理疏导、情感支持等服务。用行动展现社区好邻居属性,无论何时,德佑品牌旗下门店的成员都希望能为大家带来更多有温度的服务,做有温度的服务者。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3日消息,昨晚,贾跃亭创立的法拉第未来(FF)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今天,贾跃亭罕见在微博高调宣传FF91。  贾跃亭表示:“FF 91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在...
汽车
  7月21日,“2020年度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出席并讲话。会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