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富集团全力提升服务质效 打造差异化普惠金融方案

企业
TIME
2021-07-23 09:49
消费快报网
分享

  随着科技的发展,普惠金融战略持续推进,大众对不同场景的金融服务需求逐步呈现出多元化、差异化特征。玖富集团经过多年发展,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与场景风控技术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和技术优势,依托多层次的业务体系全力提升服务质效,积极为用户打造差异化普惠金融方案,助力普惠金融良性发展。

  在普惠金融高速发展的过程中,玖富集团不断积蓄发展势能,完善产业链整合,助力普惠金融循环发展新生态的构建。在历经1.0移动金融、2.0场景金融、3.0数字金融、4.0智能金融战略后,玖富集团制定了“以科技促发展”的战略方针,于2019年正式推出T.E科技赋能战略,凭借创新技术推进普惠金融加速发展。

  玖富集团依托精准营销、流量分发、大数据风控、智能客服、贷后管理等业务链优势,为金融机构与场景合作伙伴赋能,提供专业化的数字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升数字普惠金融效率。针对用户个性化需求,玖富集团开展一站式便捷化的服务,以“连接器”的形式为金融机构、第三方场景合作伙伴提供专业化的数字金融科技解决方案。

  目前,玖富集团已具有与金融机构高效、安全、精准的沟通渠道,为用户与合作机构之间进行信用评估、数据风控、区块链对接等方面的整合分析,让用户获得更优质、更有效的普惠金融服务。在创新应用方面,玖富集团依托于玖智工厂打造的7*24小时“AI远程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因为广大金融机构解决智能客服和外呼等方面的需求而广受好评,成为了我国金融科技应用的一个新样本。

  玖富集团全力提升服务质效,为金融机构和场景方提供差异化金融方案,有效促进了金融产品创新和服务范围的拓展,为金融机构全面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了助力,对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也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标题:玖富集团全力提升服务质效 打造差异化普惠金融方案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月21日,“2020年度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出席并讲话。会上...
业界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随着数字化转型及新兴技术的广泛应用,网络安全产业挑战与机遇并存。在政策法规密集出台、合规与刚需的双轮驱动下,各行业对网络安全...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