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中国第六金由男子举重谌利军摘取 逆转夺金

国内
TIME
2021-07-25 23:26
全景体育
分享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上,东京奥运会男子举重67公斤级决赛进行,中国选手谌利军出战比赛。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比赛当中,作为总成绩世界纪录保持者的谌利军,在赛前热身突然抽筋,遗憾退赛无缘奥运首秀。5年之后谌利军卷土重来,向着67公斤级奥运金牌发起冲击。

  谌利军抓举开把重量为145公斤,挺举开把重量则是178公斤,这两个重量在所有参赛选手中都是最高的。谌利军抓举第一次试举轻松举起了145公斤的重量,第二次谌利军直接将重量增加到了150公斤,但是这一次谌利军没有成功。第三次教练将重量增加到了151公斤,谌利军再次试举失败,他的抓举重量定格在了145公斤。

  谌利军冲金最大的对手是哥伦比亚的哈维尔,他第三次试举151公斤成功,在所有运动员的抓举成绩中排名首位。塔利亚以150公斤的抓举成绩排在第2位,韩国选手韩明茂147公斤排在第3位,谌利军145公斤只排在第4位。

  挺举比赛谌利军将开把重量降到了175公斤,他轻松的举起了这个重量。第二把比赛谌利军直接将重量加到了185公斤。他的主要对手哈维尔-莫斯克拉175公斤第一把成功举起,第二把哈维尔挑战180公斤失败,第三把仲裁委员会判哈维尔试举180公斤成功,他的总成绩定格在了331攻击。

  由于在总成绩上落后哈维尔11公斤,因此谌利军临时冲击增重到187公斤重量。谌利军第二把试举187公斤直接成功,谌利军以总成绩332公斤力压哈维尔,成功拿到了这枚奥运金牌,为中国军团拿到了本届奥运第6金。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文\江湖小舞  “灾情未过,郑州停车办向泡水车贴条收停车费?”  时下距离郑州暴雨已经过去几天时间,道路积水已经退去,但随处可见无人认领的泡水私家车仍在提醒着...
汽车
  8月8日至10日,2021第二届世界面食产业发展峰会将在山西大同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面点师、著名饮食文化学者、领军企业负责人、产业经济专家齐聚千年古都,以...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