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开展美丽行动,维护城市环境

企业
TIME
2021-07-29 13:32
中华网
分享

  五月的天,阳光明媚和蔼,正是春游和户外宣传活动的黄金期。近年来,人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大大提升,但仍存在一些如随手丢弃垃圾的个别现象,尤其以烟头和宣传单页为甚。为了维护城市卫生环境,庆祝中国平安成立33周年,2021年5月19日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召集数名志愿者开展美丽行动,前往桃城区萧何广场进行清理环境卫生死角的公益活动,为文明城市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

  萧何广场是衡水滏阳河综合整治工程的重要景观节点,景色优美,历史文化气息浓厚,是附近居民茶余饭后闲步的好去处。宽阔的广场为企业、单位活动提供了场地。客流量巨大的同时也给环境卫生维护带来了难题。2021年5月19日早8:00,志愿者们悉数到达集合地点,现场进行手套和垃圾袋的分发。随后对萧何广场进行了“地毯式”卫生死角清理。

  整个公益活动历时两小时,花坛中的宣传页,地砖缝中的烟头等,都是此次清理活动的重点。垃圾清理过程中,周围不少遛弯的大爷大妈儿童,也分分加入了清理活动。这也让志愿者们感到了国民素质整体提升带来的民族荣誉感和归属感。尤其是嬉闹玩耍的孩童一个个加入清理活动中时,能深深感到少年强则中国强,对祖国未来更好发展充满信心。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一次公益活动并不能带来即刻的改变,也许过几天仍然会有垃圾出现在不该出现的地方,但只要有人愿意做,有人在做,并号召更多的人做,就一定会呈现肉眼可见的增长势头,长期向好。平安普惠衡水分公司志愿者们愿同所有爱心人士一起,一直践行公益之路,为社会的进步发展贡献力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7 月 29 日消息 苏宁易购在此前引入了战略投资,其股权结构发生重大变化,苏宁易购进入无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状态。  在今日下午将召开的股东大会上,将进行...
企业
  IT之家 7月29日消息 高德地图今日表示,近期在上海浦东地区上线了“道路作业车辆护卫系统”。高德地图表示,已在一些道路作业车上安装了该系统,会实时同步作业车辆的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