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向10人授予杰出贡献者称号 庆祝小米手机出货量晋升全球第二

手机
TIME
2021-07-30 17:22
科技在线
分享

  7月30日下午,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表示,小米手机出货量首次超越了苹果,晋升全球第二,这是小米全球将士们奋力拼搏的战果,谢谢大家。

  小米集团管理层决定向公认功勋最为突出的朱丹等 10 位同事,授予“杰出贡献者”荣誉称号。这十位同事是:朱丹(手机部)、张雷(手机部)、朱印(手机部)、李俊(手机部)、朱磊(中国区)、姚亮(中国区)、刘毅(国际部)、Raghu Reddy(印度区)、金凡(软件与体验部)、马骥(互联网业务部)。今天下午在京举办颁奖仪式,并授予纯金名片。

  此前,IDC发布2021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占率排名:小米手机销量超越了苹果,首次晋升全球第二。小米第二季度出货量5310万台手机,同比增长86.6%,全球智能手机市占率达到16.9%。这是Canalys之后第二家国际知名数据公司确定,小米已经排名全球第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月28日,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21)同期举办的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研讨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CCF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主办、360集...
业界
  IT之家 7 月 30 日消息 信息显示,近日,乐视网因未支付喜羊羊出品方关联公司广州奥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10 万元授权使用费,新增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