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第五场行业沙龙:更符合时代需求的风口 为广告主排忧解难

手机
TIME
2021-07-28 17:53
中华网
分享

  成功领军欧洲杯开闭幕式,并且成为中国女排的官方赞助商,vivo在体育营销方面的发展越来越彰显实力。那么,vivo是如何实现营销之路的快速发展呢?我们且从vivo营销聚光计划开始解读,一同探讨vivo营销的制胜诀窍。

  在7月27日,vivo营销聚光计划在北京落地第五场行业沙龙,此次计划以「夏花绚烂,阅闻未来」为主题,一同探讨当下移动互联时代的营销趋势。

  vivo成为了年轻人津津乐道的品牌,最明显的优势就是它坐拥的庞大资源流量。就拿互联网渠道来说,vivo互联网KA渠道&品牌广告商务总监孙雷亲自透露:如今vivo已拥有高达1.4亿的vivofans和数千头部KOC,涉及数码、潮流、摄影、设计、体育、电竞等多个领域。实例确实很多,除了上述提到的欧洲杯、中国女排之外,像是PMCO 全球总决赛、王者荣耀KPL赛事这些都是vivo的最佳实例。

(△vivo互联网KA渠道&品牌广告商务总监 孙雷)

  与此同时,vivo还积极与外部媒体、MCN红人机构共同打造多元化的内容体系,让营销赋能发挥到极致。比如说,vivo官方授权体验店与达达集团的合作,共同推进供应链优势和产品优势,这些都是vivo营销的优势体现。最重要的是,在垂类兴趣内容、共创栏目内容,以及面向广告主的广告创意中心、创意工具等板块,vivo体系都已完备构建。

  亨利嘉业就是vivo营销阅读电台行业的独家代理,已经和vivo携手共进超过4年之久。其中,亨利嘉业厂商事业部总经理贾彩虹也强调道:阅读小说、新闻资讯、音乐电台是目前行业最重要的平台,vivo正在不断优化营销质量,切入更符合时代需求的风口,在提升用户粘性与活跃度部分都做到了最优水准。

(△亨利嘉业厂商事业部总经理  贾彩虹)

  在这一次沙龙活动中,vivo互联网阅读电台行业运营负责人韩镇,还对vivo营销在阅读电台行业的洞察进行了分析与介绍。比如阅读小说行业的营销部分,vivo把重量放在DMP挖掘能力的提升、oCPX双出价算法的提升、以及vivo非商店应用下载类广告试读、快应用广告试读链路增加曝光,真正帮助用户实现高效率的转化,充分贴合“阅闻未来”的主题主旨。

(△vivo互联网阅读电台行业运营负责人  韩镇)

  亨利嘉业运营总监刘智惠则表示:目前小说行业次留率不高、新闻行业用户质量有待提升、电台行业新增用户边际成本高。而聚光计划从客户侧、代理侧、媒体侧三方联动切入,旨在最大化优化投放策略,为营销发展提供最优解。

(△亨利嘉业运营总监  刘智惠)

  不可否认的是,vivo聚光计划确实是一次具有“前瞻性”的营销合作计划,所有信息内容都准确切入广告主的痛点需求,带来最优的营销解决方案。对于广告主的对内容的投放计划,进行了清晰的阐述,让生意增长变为了更实际的行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车轮滚滚,行色匆匆,在这座城市里,地铁站是我们每天都经过又很少停步驻足的地方。  但最近,北京的三个地铁站开始尝试便利店营业。“呦,开了个店。”很多乘客对地铁便...
消费
  近日,“腾讯电子签”小程序上线了“小借条”功能。  借款双方身份信息、金额、借款事由、利率、还款时间、还款方式等信息都齐全,不用担心遗漏信息。  双方除了...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