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查显示字节小米入股不要音乐 后者为校园音乐网红挖掘平台

企业
TIME
2021-07-30 10:39
新浪科技
分享

  7月30日上午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深圳市不要音乐文化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股东新增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人员新增梁颖等人,刘畅等人退出。同时,注册资本由约108.67万人民币增至约119.53万人民币,增幅约10%。

1.png

  深圳市不要音乐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法定代表人周佳,经营范围含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教育信息咨询;票务代理;网络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文化娱乐经纪代理;演出经纪等。

2.png

  公开资料显示,不要音乐为校园音乐网红挖掘平台。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从第 2 名跌落至 385 名 —— 在 App Store 上,阿里云盘仅用时 4 个月,便从下载巅峰跌入到谷底。  今年 3 月,作为阿里云推出面向消费者个人的云业务,阿里云盘“来势...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间21时29分,俄罗斯科学号实验舱与国际空间站对接成功,但随后科学号实验舱的调姿发动机异常启动,国际空间站曾偏转了45度。目前“科学”号实验舱已耗...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