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iPhone SE将于2024年发布:官方还在衡量屏幕选择

手机
TIME
2022-11-01 15:30
搜狐科技
分享

  11月1日消息,近日,屏幕供应链人士Ross Young分享了一则有关iPhone 14的曝光,他表示第四代iPhone SE(以下简称iPhone SE4)将于2024年发布,目前苹果还没定下来该机将采用何种屏幕,官方正在从供应链、供应商、成本、用户反馈等方面进行衡量。

  Ross Young表示,苹果目前有四种屏幕选择,分别是两家供应商的6.1英寸OLED面板,以及两家供应商的5.7、6.1英寸 LCD面板。相对来说OLED面板价格上会更贵,所以定位较低的iPhone SE系列至今都采用了LCD面板,iPhone数字旗舰则均采用OLED面板。

  虽然苹果还没定下来用什么屏幕,但根据主流曝光iPhone SE4将搭载全面屏+刘海设计已是十有八九,目前尚存疑的是Face ID究竟会不会搭载。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马斯克收购推特的“闹剧”一波三折,最近又有了新的进展。  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4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提议称,计划以此前协议原价,即每股54.20美元...
互联网
  据微信收款助手,根据管理规范,2022年11月1日起,个人收款码不再提供“信用卡收款”服务。如需继续使用,可申请“个人经营收款码”。  申请“个人经营收款码”可在“微...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