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将被强制使用USBC接口 苹果将损失上百亿元收入

手机
TIME
2022-10-26 08:31
网络综合
分享

  10月25日消息,有媒体报道,明年的iPhone机型,也就是iPhone 15,将被强制使用USB-C接口。苹果通过iPhone lighting接口的MFi认证每年将会有上百亿元的收入。如果iPhone改为USB-C接口,将会让苹果损失这部分的收入。不过迫于欧盟的压力,iPhone 15或将是最后的期限。

  10月18日,苹果新发布的iPad 10和iPad Pro 2022已经不用lighting接口,正式改用Type-C接口了。今年iPhone 14仍采用的是lighting接口。

b16.jpg

  欧洲议会10月4日通过一项新规,要求从2024年底开始,所有手机、平板电脑等便携智能设备新机都使用USB Type-C的充电接口,所以预计苹果全线产品换成Type-C接口也不远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为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思想,传播科技知识,献礼党的二十大,点燃青少年的科学梦,10月20日—21日,临海市科协邀请了来自中国科学院的白武明、周又红、王文利、王邦平4位老...
产经
  香港股市昨日(24日)受到重挫,恒生指数跌逾千点,创13年半新低。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25日)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记者时表示,全球经济受各种不稳定因素影响,香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