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40 GT发布 2099元起售

手机
TIME
2022-10-14 15:5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荣耀举行了线上发布会,发布新机荣耀X40 GT以及荣耀Play6C。

  据悉,荣耀X40 GT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芯片,配备了比肩专业电竞手机的13层立体散热神装,辅以荣耀GT级的系统调优方案,共同组成了荣耀X40 GT的战神性能铁三角。此外,荣耀X40 GT搭载一块6.81英寸、144Hz高刷的电竞屏,并采用AITouch预测算法,屏幕报点率达到480Hz。

  荣耀X40 GT支持Wi-Fi 6网络,以及66W快充,官方称其30分钟可以充电90%。此外,荣耀X40 GT支持NFC卡片,并拥有Hi-Res有线及无线双金标认证。

  共有8GB+256GB、12GB+256GB两种配置,售价分别为2099元和2399元,将于今晚开启预售,10月18日正式开售。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省妇联、省科技厅、省科协联合发文公布了“浙江省巾帼科技创新工作室”评选结果,在30个省巾帼科技创新工作室中,由舟山市女科协推荐的、协会会长王萍亚领衔的浙...
产经
  iPhone 14系列上市至今已有近一个月时间,不过全民疯抢的盛况并未持续,相反,iPhone 14系列部分机型在一些电商平台还出现降价销售的现象。  今年的iPhone 14、iPhone...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