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Phone 14贬值速度是13两倍被吐槽:帮iPhone 13清库存

手机
TIME
2022-10-14 15:18
快科技
分享

  iPhone 14系列上市至今已有近一个月时间,不过全民疯抢的盛况并未持续,相反,iPhone 14系列部分机型在一些电商平台还出现降价销售的现象。

  今年的iPhone 14、iPhone 14 Plus由于没有太多让消费者眼前一亮的创新点,开售即遇到了破发的情况。

  今日,一则#二手iPhone14贬值速度是13两倍#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大家关注。

  研究机构SellCell分析了40余家回收商平均换购价值,相比去年同时段,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贬值率是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的两倍。

  对此,有网友吐槽称:“这代普通版口碑大不如前代,硬件基本不变,无非就是把数字13升级到了14,到头来还是13香,严格来说iPhone 14 Pro系列才属于真正的升级迭代产品。”“可能苹果发售14其实是为了清13的库存”。

  另有消息称,有手机代理商表示,iPhone13 Pro/Pro Max价格不降反升,底价已从7110元涨到7300元。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转转集团《2022年三季度手机市场行情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在二手市场手机总交易量Top10机型榜单上,iPhone 13的排位从Q2的第4名上升至Q3的第2名,iPhone 13 Pro Max和iPhone 13 Pro则首次上榜。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消息,巴西一家法院对苹果公司处以1亿雷亚尔(约合1.36亿元人民币)的罚款,并裁定在该国销售的新iPhone必须配备电池充电器。苹果表示,将对这一判决提起上诉。  早...
数码
  根据技术监测网(Tech Monitor)对创新研究公司GreyB提供的最新专利申请的独家分析,中国边缘计算行业中的创新在过去一年中出现了爆炸式增长。在过去一年中,提交边缘计算...
智能AI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