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充电进入个位数时代 9分钟充满电

手机
TIME
2022-10-28 15:3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媒体报道,新发布的一批安卓手机,基本上快充已经成为标配,不少入门级千元机都已经具备65W快充,中端机型120W、150W快充成为标配。近日某手机厂商发布了搭载210W神仙秒充的产品,最快只要 9 分钟,可把手机电池从1%充至100%。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这两天,一件有关记忆的事情登上了各大平台的热搜,有人直呼“曼德拉效应”再次发挥作用。  事情是这样的,有网友发表《出大事了,我们这个时空的时间线似乎被人动了!》,...
娱乐
  10月28日消息,今日,苹果发布了2022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苹果总净营收为901.46亿美元,其中iPhone季度营收达426.3亿美元,同比增长9.7%。苹果CEO库克在财报会议中表示,苹果销...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