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季度营收创新高:中国区增收超6%

电商
TIME
2022-10-28 14:23
搜狐科技
分享

  10月28日消息,今日,苹果发布了2022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苹果总净营收为901.46亿美元,其中iPhone季度营收达426.3亿美元,同比增长9.7%。苹果CEO库克在财报会议中表示,苹果销量受到了iPhone 14 Pro/Pro Max的“限制”,客户需求相当强劲,最终结果要好于苹果之前的预期。

  之前有市场监测机构发表过数据,虽然iPhone 14、iPhone 14 Plus版本遇冷,但由于Pro系列卖得太好,销售额相比往年甚至上涨近两成。库克还表示,供应将在一段时间内继续受到限制,如果不是美元走高,这次的销量增长应该能达到两位数级别。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悉,在近日下午的一场直播活动中,吴晓波向格力电器董明珠询问是否为特斯拉提供底盘时,得到肯定答复。  格力电器称该公司正在为特斯拉零部件制造提供装备,并表示,珠...
汽车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推特已正式进入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时代。马斯克目前已完成了这笔价值440亿美元的收购交易,正式接管推特。  马斯克入主推...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