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完成交易正式入主推特 立即开除原CEO、CFO

证券
TIME
2022-10-28 11:35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推特已正式进入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时代。马斯克目前已完成了这笔价值440亿美元的收购交易,正式接管推特。

  马斯克入主推特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清洗高管,他至少解雇了四名推特高管,包括原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CFO内德·西格尔(Ned Segal)、政策主管维贾亚·加德(Vijaya Gadde)和总法律顾问肖恩·埃吉特(Sean Edgett)。

  不过,马斯克的这次清洗似乎并不够友好。知情人士称,当交易完成时,阿格拉瓦尔和西格尔正位于推特旧金山总部,两人立即被解雇,而且被“护送着出了”办公楼。

  按照之前的法官判决,马斯克必须在当地时间周五前完成收购推特的交易。昨天,马斯克发布的推文显示,他已抵达推特总部,并把自己的介绍改为“推特老板”。(作者/箫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兰州10月27日电(记者王铭禹)记者从甘肃省发改委新能源处获悉,甘肃省张掖盘道山和肃南皇城两座抽水蓄能电站27日集中开工建设。这两座抽水蓄能电站是《抽水蓄能...
业界
  海天味业的“水逆”仍在持续。  10月26日,海天味业(603288.SH)发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前三季度海天味业营业收入190.94亿元,同比增长6.11%;实现归属净利润46.67亿...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