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于10月28日公布2022年Q4财报

证券
TIME
2022-09-29 10:1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苹果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27日下午5:00/太平洋时间下午2:00(北京时间10月28日上午6:00)举行财报电话会议,公布2022财年第四财季财报。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预计将提供有关新款iPhone14系列机型与新款AppleWatch等新品的销售情况。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天是9月29日,杭州今日凉爽,最高气温26℃,白天会比较温和;最低气温是20℃,夜间有些温和。穿着方面,建议穿长袖衬衫单裤等服装。如果大家今天有运动的安排,请适当降低运动...
业界
  为了进一步推进“百名博士助百企”活动,了解科技服务团在调研过程中取得的实效、遇到的困难、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推进等相关情况,丽水市科协于9月26日下午召...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