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遭大股东 Prosus 减持 111.5 万股,持股比例降至 28% 以下

证券
TIME
2022-09-09 14:3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国外媒体报道,腾讯大股东Naspers及其Prosus周四公布的消息显示,他们当天减持腾讯11.5万股。

  根据Naspers和Prosus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消息,他们周四减持的腾讯11.5万股股票由Prosus出售。减持后,他们在腾讯的持股比例降至28%以下,降至27.99%。

  周四,腾讯股市最低价为300.2港元,Prosus减持11.5万股,这意味着他们套现超过3.3亿港元。

  Naspers和Prosus在官网发布的消息也显示,Prosus减持腾讯股份,以配合其股票回购计划。

  Prosus在官露,作为回购计划继续实施的一部分,他们采取了行政措施,将腾讯1.92亿股以凭证形式存入相应的结算和结算系统。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部分股票将按照回购计划有序交易。

  根据香港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的数据,腾讯已经发行了超过96亿股,去年8月,大股东Naspers持有了超过27亿股。马化腾作为公司的主要创始人,也持有大量股份,超过8亿股。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再过几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俗话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今年中秋却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这意味着,今年中秋当晚赏月,只要天气晴好,我们有可能看到又大又圆...
娱乐
  据SensorTower商店情报平台,2022年8月,中国手机游戏发行商在全球范围内AppStore和GooglePlay收入排名。本期共有40家中国厂商入围全球手机游戏发行商收入榜TOP总共吸...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