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最大股东出售近112万股腾讯股份

证券
TIME
2022-09-09 11:08
科技在线
分享

  腾讯大股东Naspers公告称,旗下Prosus于9月8日减持出售112万股腾讯股份,持股比例降至27.99%。

  公告表示,为配合公司回购计划的持续实施,出售111.5万股腾讯普通股,持股比例降至27.99%。Prosus在公告中表示,作为回购计划继续实施的一部分,公司已采取行政措施,将其持有的额外1.92亿股腾讯股票以凭证形式存入香港中央结算及交收系统。

  据香港交易所数据,腾讯股东此前将1.93亿股股份转入了香港的中央结算系统。截至9月7日,在香港中央结算系统流通的股份总数占到腾讯已发行股份、权证和单位总数的74.09%,上升2个百分点。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晚20:00,iPhone14系列将在苹果官网和合作电商平台预购,价格为5999元。  因为今年的美版iPhone14系列不再预留SIM取而代之的是卡槽eSIM技术方面,中国移动、中国电...
互联网
  9月8日消息,苹果举行秋季发布会发布iPhone 14新机。IDC指出,iPhone 14系列外观的改变和影像的提升有望成为近几年iPhone系列最吸引消费者的卖点。再加上其它不同升级...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