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淘宝支持全程价保

电商
TIME
2022-10-18 15:4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年天猫双11对价保规则升级,将付款后15天内价保,改为付款后至11月11日活动结束后15天内全程价保,最长价保时间从15天延长至27天。

  此次升级,商家通过发优惠券等方式变相降价,消费者也可以价保(一些优惠券需要先领取,才能申请价保)。

image.png

  今年天猫双11预售将于10月24日晚上8点开始,第一波开卖时间为:10月31日晚上8点——11月3日24点,第二波开卖时间为:11月10日晚上8点——11月11日24点。优惠力度为跨店每满300-50。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这个鼓没有皮也能发出声音,好神奇啊。”  “好像碰到这个小孔,它就会发出声音。”  在一件名为“无皮鼓”的流动科普展品前,几位小朋友“七嘴八舌”地讨论着自...
产经
  10月15日,国内首条寒地电推绿色智能内河船“领航之星”在松花江某支流下水。“领航之星”由哈尔滨工程大学联合哈电集团、黑龙江省航运集团北方船舶有限公司研发设...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